close

新疆美女級球員酷似迪麗熱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巴 神撲救獲男足台中產後護理稱贊

稿件來源:晨運薈

“砰”,又是一腳遠射,一個苗條的身影魚躍側撲,將這記勢大力沉的球托出瞭底線。在2017年三一公益足球精英賽的第三場小組賽中台中月子會所,這位來自瑪納斯縣涼州戶學校的13歲女生做出瞭十幾次精彩的撲救,她的精彩表現也獲得瞭男足對手、教練的贊譽。

“我覺得我的表現一點都不好,以前我最多被打進3個球,這次我丟瞭這麼多球,感覺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好丟人。”卡米拉·克裡木江對記者說,“以前我們從沒有和男子運動員打過比賽,這次雖然對手小我們兩歲,但是他們的速度和技術要比我們強好多,對我們也是一種極好的鍛煉。”

9月30日-10月7日,2017年三一公益足球精英賽在烏魯木齊121小學舉行的為期7天的集訓、比賽和足球嘉年華活動。這次比賽不僅僅是新疆12歲以下的校園足球的精英對抗,為瞭幫助新疆的校園女足提升水平,還邀請瞭昌吉州14歲以下的女足代表隊參賽。雖然三場小組賽,昌吉州代表隊都以大比分失利。但是通過比賽,昌吉隊的守門員得到瞭很大的歷練。

昌吉州女足近年來多次獲得新疆年度賽的亞軍,但是因為競爭對手少,高質量比賽少,球隊水平提升較慢。《三一公益足球計劃》針對女足球員缺少比賽的現狀,設置瞭男女混合比賽的模式。

卡米拉今年13歲,從小練過舞蹈的她,有著出色的柔韌性。練習足球隻有兩年,去年還不會倒地撲球的她,今年掌握的撲球的技巧。如今身高已台中產後月子經1米67的她,在比賽中展現出瞭出色的天賦。

“以前女隊員的射門沒這麼大的力量,一場比賽也撲不瞭幾次,這次一場比賽就會有十幾次撲救。”卡米拉賽後對記者說,“如今撲球雖然還會疼,但已經不像最初那麼疼瞭。有時候也會哭,但不是因為疼,而是因為沒守住球,感覺對不起隊友和教練的信任。”

在本次精英賽的首場比賽,卡米拉就在撲球時弄傷瞭大拇指,手腫瞭起來,但是她一直在堅持。她的拼搏精神和一次次的神撲救獲得瞭隊友、對手和各隊教練的認可。雖然比賽還未結束,她已經是本次比賽最佳門將的熱門候選人。

“足球帶給瞭我很多快樂,也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我希望能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在足球場上表現得更好。”卡米拉的笑容和對足球樸實的愛,讓她顯得更加可愛。而相貌不輸娛樂明星迪麗熱巴的她,更是成為比賽的焦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9fm7tp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