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首先:為天津火災中遇難人員及其傢屬祈福又到瞭周六瞭,我記得上周六剛剛說完北京大興的一場大火,沒想到這周五天津又來瞭一場,老張上班也在河西,離友誼路不遠,昨天上班的時候一早就聽出租車師傅說瞭這事。中午吃飯的時候果然出現在瞭央視的新聞中。有時候真的應瞭那句話“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到”。

可能是工作原因吧,老張是一個喜歡看新聞的人,對於國傢和國際上發生的大事一般都比較關註,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發現這樣的現象,似乎官方媒體中對於天津的新聞發佈的特別的少,國內新聞中大部分都是北京上海比較多,深圳廣州稍微少一點,四大一線城市肯定比不上,但似乎杭州、南京、鄭州、成都等很多省匯城市都要比天津版面多,作為一個沿海直轄市,我覺得這並不正常,或者說並不樂見。

那造成這種被忽視的原因何在呢?老張隨便聊聊

先看兩張圖

201台中月子中心推薦7全國GDP排名

智聯發佈的2017年秋季薪酬排名

天津總體GDP排名還不錯,名列第六,不過也是四大直轄市的最後一名瞭,人均工資就慘瞭6760元排名26,仔細看上面圖片,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城市都排在瞭天津的前面,而且我估計現在有很多小夥伴們在哀號:又TMD被平均瞭(老張+1)。

天津就是這樣,總體經濟還不錯,但是工資水平不高,好像什麼都有,但好像什麼又都不強。根據某網站發起的“最容易被人忽略三位區號城市”調查中天津已37%的得投票率高票當選。排名第二的是廣州。相比較之下,廣州的名氣比天津大很多。

我想大傢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剛剛認識的朋友,相互介紹的時候,一問來自天津,算是大城市瞭,可真的給人介紹說天津有什麼,麻花包子沒瞭。而給人的感官印象中就算最有代表性的標志性建築,似乎也不是那麼標識。總之一個字兒——尷尬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就說,天津容易被忽視的原因是鄰居太強,這是一定的,北京作為中國首都,政治文化中心,當然會有他的實力在,不論是商務活動還是旅遊休閑,都是一流的選擇,而且高校林立,人口眾多,薪資水平也都是數一數二的。

鄰居太強這是一方面原因,但我覺得更重要的原因還是天津沒有自己特點,就像我剛才講的,好像什麼都有,但什麼都不強,就以高科技企業來說,阿裡巴巴在杭州,華為在深圳,百度在北京中關村,騰訊在上海等等,這僅僅是國內企業,國際集團公司也幾乎都是這些城市,而天津在這方面就欠缺很多,知名度比較高的好像也僅僅融創一傢,而且是地產公司,而非科技企業。

不溫不火,不上不下,不高不低,不左不右,好像形容現在的天津都挺合適的,用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倆字的話就是——中庸

當然事情都是相對的,有好處就一定有壞處,這點在房價上體現的最為明顯,高收入、高人口數量必定伴隨著高房價,雖然天津的房價也已經名列前茅瞭,但是相對於北上來說,小巫見大巫,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買房在武清瞭。

京津冀一體化是最近一段時間來比較火熱的一個詞,意思呢我想大傢也都瞭解,總的來說就是要打造中國北方的最大城市群,整合資源協調發展。不再讓北京一枝獨秀,而是發揮帶動作用,輻射更大范圍整體進步。

在國傢總體經濟向好的大趨勢下京津冀的發展毋庸置疑,而天津在這個過程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取得什麼樣的成就,就隻能拭目以待瞭。

至於我等小民就遵紀守法好好賺錢,爭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取以後統計工資時去平均別人就可以啦。

寫完收工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周末愉快

天津房產小編的自我修養沒買房的沸騰瞭!馬雲剛剛宣佈一個大消息!這 6 個城市最可能成“新一線”,9 城有望成“準一線”月薪多少才算80後中的"人生贏傢"?什麼決定房價?房價什麼時候見頂?什麼決定房價?

房價打七折還賣不出去 實質性下跌泄露三大信號!比高房價更可怕的是,35歲以後你還能幹嘛?任志強又放炮瞭:這幾個稅種取消之日就是房地產稅出臺之時別隻盯著長效機制別隻盯著長效機制,樓市又一信號很重要!事關中年榮耀的不是保溫杯,而是不裝逼不逞強手裡有房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房天下立場。本文系作者授權房天下房產圈發表,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arrow
arrow

    tg9fm7tp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