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黑科技全民玩——“我的天”APP橫空出世!

出去旅遊,讓自己的照片永遠留在拍照地;畢業季,讓自己和同學的照片“放”在自己校園上空。隨時隨地讓自己的照片“上天”,這場景似乎隻在科幻電影中才能看見,但最近在現實生活中,一款叫“我的天”的APP突然讓這個場景刷遍瞭朋友圈。

記者調查發現,這款叫“我的天”的APP,是一款AR類的應用,它通過增強現實技術,把照片和錄音留言上傳到真實空間中,不僅可以記錄精彩瞬間,還能通過手機實現虛擬與現實的交互,堪比時空版“留聲機”。“我的天APP” 4月22日在360應用市場首發上線後突然躥紅,在各類AR APP排行榜中均名列前茅,獲得大部分學生和驢友的一致好評。這次6月13日的安卓、iOS的全版本正式發佈,更是讓不少粉絲翹首期盼!

從APP分類中可以看出, “我的天”是一款集拍照、圖片分享、社交為一體的產品。在“發現”模塊,用戶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鏡頭,看到懸浮在天空中照片,讓照片觸手可及,這讓我們再次回到拍照地時,仍能看到並觸摸以往的照片,與傳統的二維的圖片類APP有很顯著的區別。此次的1.1新版本升級中還有一個神奇的小精靈,讓體驗更為魔幻。

(圖例:我的天APP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發現界面)

除瞭留下足跡,記者在使用過程中,還發現一個有趣的功能——“世界”模塊。在這個模塊中,可以看到全世界不同人群上傳的照片,用戶通過點擊關註和評論,還能同自己感興趣的人及時互動。新版本中,更是突出瞭“時空留言”的概念,強化瞭“時空記錄、時空留念”的體驗。

(圖例:我的天APP世界界面)

當然,在“關註”和“我的”的界面,用戶也能瞭解到誰關註瞭自己,並生成自己獨特的時空相冊和人生軌跡。說到“時空相冊”概念,北京大學的曹同學告訴記者,之前同學傳照片都是通過QQ空間、朋友圈或者其他社交產品,但這類的產品上傳的照片都偏向二維空間,類似“我的天”這種能把照片上傳到空間中,讓照片永遠“掛”在傳照地,自己還從沒玩過。“這種AR的交互體檢,既容易上手,也十分新奇,周圍的同學也都非常感興趣。”曹同學坦言到。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圖例:我的天APP“關註”和“我的”界面)

最後,記者也聯系到瞭這款APP的開發公司——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內部員工向記者透露,我的天科技創立於去年7月,創始團隊包括來自世界知名互聯網企業的管理層,和來自美國對AR/VR有近20年研究經驗的專傢博士等。公司擁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團隊,在AR領域擁有多項技術成果和科研專利。這款APP隻是我的天科技產品的一個切入口和在AR領域的初次試水,但用戶的喜愛程度卻遠遠超出團隊的想象,這讓公司團隊既喜悅也興奮。

正如產品的Slogan說的一樣:“年輕,總有新玩法!”,相信未來我的天科技在完善APP基礎上,還會提供很多大傢意想不到的玩法!

編 輯:初夏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台中產後照護>台中產後月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9fm7tp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