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看瞭《太陽的後裔》 總問我為何不去當兵(圖)

(原標題:女友看瞭《太陽的後裔》 總問我為何不去當兵(圖))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專欄作傢,情感問題專傢

情感問題請E-mail至censang@sina.cn、nzny@yangtse.com

也可登錄新浪微博給“微言岑桑”留言

生生:兒子5歲,要上學前班瞭。老公想把兒子送回老傢去讓婆婆帶,可我不想兒子離開我身邊。他正是成長的時候,不能少瞭媽媽。但老公不同意,說自己帶太累。為這個事,我們已經吵瞭好多次瞭。我這個想法錯瞭嗎?我該怎麼說服老公呢?

桑:1、你的想法沒錯。2、說服男人的方法,不是講你多有道理,而是告訴他你怎麼解決問題,比如,誰來照顧孩子,入學怎樣擇校……把想法放進現實,男人才會懂。

瑪莎:老公三年前出軌,被我抓住後他和那個女人斷瞭聯系,那個女人後來去瞭湖北。本來我們生活回到正常,可是現在我卻和另一個男人相愛。我們是真愛。我老公有過前科,我也不算對不起他,是不是?

桑:我說是,你就心安理得瞭嗎?愛已至此,何必強求。坦白自己的秘密,該幹嘛就幹嘛吧。

私人電臺不斷電:我懷孕的時候,老公把我養瞭5年的狗送走瞭。我心疼死瞭。他說送給朋友瞭。現在我坐完月子,想看看我的狗。他才說賣給狗販子瞭。這種男人我還能忍嗎!我哭的奶都沒瞭。他太狠瞭。我想他有個教訓,帶女兒回娘傢,一年不給他見。我這樣行嗎?

桑:親,教訓的方法有很多種,最不好的方式就是把孩子拉進去。他不好,請懲罰他,你要自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己的女兒看不見父親,那是在懲罰誰?

符合你的名字:我男朋友太弱瞭怎麼辦?工作上怕領導,傢裡怕父母,生活中怕多事。真心想哭。我要怎麼改變他?

桑:你改變不瞭他,隻會讓他感到更累。隻有做他堅強的後盾,才會增加他的勇氣。不要到最後缺點沒改掉,優點卻改沒瞭。那時候就不是真心想哭,而是真心哭瞭好麼?


Lucat:我男朋友出國兩年,本來是想留在國外的。可是最近外面局勢不穩定,他就回來瞭。回來之後,性格和走之前有點不一樣。對他們傢人還有我各種挑剔,我幹什麼都看不順眼。我們吵瞭好幾次,我該怎麼面對他?

桑:你應該不面對他。內心太傲嬌的男人,冷一冷他才是。另外,才在外面呆兩年就不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記得自己是誰瞭,這樣的男人在感情上真的靠譜嗎?

沈嘉宜小朋友的男朋友:我女朋友看瞭《太陽的後裔》後, 總問我為什麼不去當兵,還說喜歡當兵的之類的話。我聽著很不舒服。她是什麼意思我不懂,是嫌棄我瞭嗎?

桑:小朋友的男台中月子會所朋友,你是沒談過戀愛嗎?女生對男朋友的條件是隨著偶像劇的男主而轉換的。下一檔上馬,她就不愛當兵的瞭。所謂“鐵打的男友,流水的男主”好麼?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9fm7tp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