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鄭爽楊紫互挺!周冬雨趙麗穎用同款表情包?原來你們關系這麼好!
這兩天,娛樂圈流量擔當爽妹子再一次開啟瞭承包熱搜模式:初戀男友,視頻剪輯,力挺站對也是一個也不能少

但其中最暖,最積極的卻還要除油煙機數nili爽妹子和小猴子楊紫的神奇友情大曝光:

最近,張一山嫡親嫡親的“姐姐”楊紫和她傢又萌又帥的藍盆友秦俊傑聯合出演的古裝劇《龍珠傳奇》正在熱播廚房油煙處理

因為該劇屬於周播劇,也沒啥大型流量擔當帶話題,於是小猴子發微博一面表達對《龍珠》收視率的小擔心,一面卻又安慰自己說“努力過就好啦”

這種情況下,評論裡不隻有正牌男友來虐狗

編劇大大送祝福

更神奇的是,網友們竟然活捉瞭一枚躲在熱評裡的爽妹子!

雖然一言不合就把《歡樂頌》裡的小蚯蚓叫成“小蝌蚪”,但這個上來跟人聊完互關就聊結婚的nili爽爽也是有點兒萌 但人逢戀愛精神爽的小猴子楊紫更是不遑多讓:帶著戶口本來橫店找我吧,風裡雨裡我們橫店登記部不見不散! EXO?芭姐也是代替秦俊傑同學問號臉?鄭爽上瞭一次熱評你就想嫁!我都在你熱評安營紮寨也沒見你說想娶!這個世界沒天理! 網友們更是紛紛喜聞樂見:耿直爽碰上直腸子的“邱瑩瑩”,這樣的“隱藏式閨蜜情”也是莫名其妙有點兒甜! 但其實娛樂圈裡這樣不太為人所知的姐妹情還真不少:大傢都知道,自打《偶像來瞭》結束,nili包子麗穎和謝娜,小花,歐陽娜娜都玩兒超好 一年僅有的3天假期也得泡在一起窩沙發 勞動節也要帶著張含韻張小花一起出去吃飯出去嗨 卻直到上次趙麗穎因為微博鼓掌,一夜點贊8000條而發博求救時,俺們才發現,她咋跟周冬雨好到可以互留表情包! 你發一隻鴨子,我扔一個楚喬 我發一張你的邪魅狂狷,你懟一張我的呆萌逗比 甚至在鬥圖的路上趙小刀同學還堅決不請外援,孜孜不倦手動加特效,逼到周冬雨的粉絲都哭笑不得地高喊:你們在一起吧 上個月倆人兒合體發糖更被認定是“官宣”:啥也不說瞭,琉璃沉香,早在《宮鎖沉香》的時候俺們就看出你倆不對勁瞭! 還有陳大發和張鈞甯 董璇和丫丫 趙敏賈靜雯和周芷若高圓圓···娛樂圈裡的低調姐妹花認真是輕易不發糖,一發保準兒甜到齁 其實哪有那麼多塑料姐妹花陰謀論,好閨蜜不就是要咋相處都甜甜噠!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油煙靜電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流連人世間

tg9fm7tp8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